碳酸金鱼

我终于绑上手机号了。感谢梦哥。

一个靠开脑洞活着的咸鱼<。)#)))≦

A3人→游戏组

阴阳怪气→嗑幻茄🐴🍅

原神→❄️🔥/💧🔶左右固定不拆不逆。是帝厨。

康平路最喜欢🐉和🦊

👉🏻我有好多墙头的

ABO脑洞


#和基友想的一个脑洞


一个被家人从小骗到大一直以为自己是个A的诸葛O

一个认为当A很麻烦并且觉得装成个B比较清闲的王A

诸葛青喜欢上了王也。

不过老青觉得像自己这样优秀的A,家里人一定希望自己能娶个标准好O。

但老青并不是会轻易屈服的人,他觉得真爱要比性别更加重要!

于是诸葛青开始变着花样追王也。


-


老王觉得再不告诉老青他自己是个A的事实就太对不住他了,于是对诸葛青说:

“老青啊,我跟你坦白个事啊”

“嗯我听着呢,你说”

“其实我是个A”

“你说啥?”

“……我说我是个A,之所以假装是个B是因为嫌麻烦”

“???敢情您一直以来都在这跟我装B呢啊?”

“啊?哦、哦……我是一直以来装……Beta来着”

“……行吧我知道了,不就是同性恋嘛,就算你是个A也改变不了我喜欢你这个事实的”


-


后来天时地利人和。

老青去老王家玩的时候突然迎来了发情期。

但不知道真相的青仔还以为这是自己的易感期,于是就叫老王去拿抑制剂。

老王拿来抑制剂闻着老青的信息素觉得有点不对劲但也没放在心上,然后就给老青用了抑制剂。

当然了Alpha抑制剂对诸葛O没有一毛钱的作用。

王也一脸懵逼:

怎么回事怎么不好使?没过期啊?

“哦,我忘了告诉你我和其他A不一样的,我体质有点特殊,你去拿我包里的那个抑制剂吧”

结果老王翻遍了老青的包也没有找到抑制剂。

老青突然想起来自己这次急匆匆出门好像没有往包里塞抑制剂。

这下玩大发了。

于是诸葛青放弃了抑制剂并且开始思考要不要直接趁自己易感期把老王推倒了吃抹干净。

然而一旁的老王闻着老青的信息素越来越觉得有问题。

自己的反应有点不对劲啊。

难到这也是因为老青的特殊体质吗?

于是老王算了算老青这体质究竟怎么回事。

半分钟后王也艰难的对诸葛青开口道:

“老青,你是不是说你自己是个A”

“是啊?怎么了?”

“……你现在这是易感期?”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你问这个干嘛?”

“呃……我是说,你有没有怀疑过你自己其实不是什么特殊体质”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开始听不懂了?你要是有办法就赶紧说”

“办法也不是没有……就是我怕你接受不了”

“我觉得我要挺不住了,你赶紧说”

“行吧……就是,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其实是个O”

“……老王没人说你真的不会讲笑话吗,别闹了。没办法你就直说呗,我又不会怪你”

“我认真的啊!我刚刚算了一下说你是个货真价实的O啊!你自己心里难道没点数的吗?”

“???王也你跟我说什么?我是什么?”

“诸葛青!我说你是个O!你的易感期其实是发情期啊!”

“……………………”


诸葛青对自己二十多年的人生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怀疑。

评论(18)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