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金鱼

我终于绑上手机号了。感谢梦哥。

一个靠开脑洞活着的咸鱼<。)#)))≦

A3人→游戏组

阴阳怪气→嗑幻茄🐴🍅

原神→❄️🔥/💧🔶左右固定不拆不逆。是帝厨。

康平路最喜欢🐉和🦊

👉🏻我有好多墙头的

#悄咪咪占个tag
#希望有dalao能写出来

一个脑洞

是各方面看起来都很直只有性向非常弯的老王,
和各方面看起来都很弯只有性向非常直的老青。

老青以为王也这样的人肯定是个直男,一直把他当成好兄弟。可老王觉得诸葛青这人怎么看都是弯的,就想泡他。

大概就是直男觉得给佬是个直男,给佬觉得直男是个给佬的故事。

老青:老王我把你当兄弟可你却想泡我?
老王:我想泡你你却把我当成你兄弟?

评论(12)

热度(43)